close

碧昂絲2007世界巡唱 台北畫下句點


中央社


 



終於買到票了~~~


還好不是買一千五的~~


根本就看不到人哩~~


 



一個人去看好可憐啊~~


還好遇到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~~


一樣是讀外語的文藻學生~~


湯姆跟艾咪~~


跟著他們聊好多碧昂絲還有外國明星~~


超開心的~~遇到同好真是太高興了~~


他們可是那天要期中考跟老師請假哩~~


很帥吧~~重點是~~


老師說~~好吧~~你們去我給你們補考~~


真是個好老師~~


 



跟我一樣勇敢的八年級妹妹~~小純~~


她也為了碧昂絲翹課哦~~


跟我一樣一個人來看~~


就也跟著我們一起high囉~~


 



遠從嘉義來的兩個弟弟~~


真是太瘋狂了~~


如果我回南部工作~~


一定不會那麼瘋呢~~


 



搖滾區沒有畫位~~


大家開始排起長長的隊伍囉~~


 


 



排隊真的很無聊就又開始拍照起來囉~~


 



我買了一隻超可愛的螢光棒還會振動哦~~


超可愛~~


 



週邊商品可能是最後一場了~~


只剩下一些些囉~~


可是都好貴啊~~


我都沒買哩~~


拍一下做紀念好了~~


 



前面六千元跟四千五的位子是要畫位的~~
大家都慢慢來~~


不像我們排到腳快斷了~~


 


 




一千五的看台區~~


有兩邊哦~~


好多人耶~~


這樣真的看不太到哩~~


 



從四點就排隊等的代價就是搖滾區第一排~~


哈哈~~


站在欄杆上看得比四千五的都還清楚呢~~


只是手好痠啊~~


痛死了~~








一開始都說不能拍照~~


後來一堆人在拍也沒事~~


所以很晚才敢拍~~


看看熱鬧的舞台吧~~


 






超辣碧昂絲的大黃蜂裝~~


這是最後一首安可曲了~~


準時兩個小時唱完~~


真是意猶未盡~~


太HIGH太HIGH了~~


至少有上萬人一起吶喊~~


一起唱~~


一起尖叫~~


我第一次感受到耳膜震動的感覺~~


真的是太棒了~~


我的第一次付費的演唱會給了碧昂絲


她也帶給了我完美的奇幻之旅~~~~~


完美女神~~


真的太棒了~~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